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

VS2008创建wxwidget 项目

尝试用vs2008 express版学习wxwidget。建立了一个helloworld都没能链接成功。照网上的文章做了也不行。最后还是参照其自带的samples把项目属性设置成功了。至于以前设置的错误,希望随着时间的积累能够原因。步骤大致如下:
1,把wxWidget安装到 D:\wxWidgets-2.8.7。设置环境变量WXWIN=D:\wxWidgets-2.8.7。
2,用vs2008打开D:\wxWidgets-2.8.7\build\msw\wx.dsw,编译所有代码。
3,可以另起一个solution,创建一个空项目。
4,把helloworld程序past进去。
5,设置项目属性:
additional include directories: "$(WXWIN)\lib\vc_lib\mswd";"$(WXWIN)\include"
preprocessor: WIN32;_DEBUG;__WXMSW__;__WXDEBUG__;_WINDOWS;NOPCH
additional library directories: $(WXWIN)\lib\vc_lib

错误的版本加入了一些其它头文件路径。

2 条评论:

  1. 为啥又开始玩wxwidget了啊?有啥新用途么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现在不玩wxwidget了。还是专注在java了。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