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

使用google应用

1)创建google账户
https://www.google.com/accounts/NewAccount?continue=http%3A%2F%2Fwww.google.cn%2F&hl=zh-CN

2)下载用于浏览器的google工具栏
http://www.google.com/tools/firefox/toolbar/FT5/intl/zh-CN/index.html

3)登录google Docs在线文档应用程序。
建立、维护自己的的文章。(word, PPT, PDF ...) 这些文章可以发布成:网页、发布到博客、发布到自己建立的google site。尽量在docs.google.com里维护自己的文档。
http://docs.google.com/


4)用第一步创建的google帐号创建博客.
http://www.blogger.com/

5) 利用google的服务创建自己的site.
http://sites.google.com/
如果自己审美能力强,可以做出比较漂亮的站点:http://www.google.com/sites/help/intl/zh-CN/overview.html

6)我还是用了google code, google reader, goolge analytics ... 都非常好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